辦公室好久沒揪團出去玩了

在粉圓的提醒、魏董的招集下,我們趁著週末,到龍田、池上走了一趟午後的小確幸

 

最近因為服貿的問題鬧得沸沸揚揚

粉圓對於服貿採靜觀其變的態度,卻很反那些"反服貿"的學生

因為這事,粉圓在辦公室跟蔥哥表明立場

沒想到這王大蔥,在辦公室的時候,粉圓說什麼他反應都沒太大,甚至還說:說的也是

結果,今天去和他去接另一位同事時,同事一上車,車門一關他竟然說:好,我們現在開始服貿大辯論

然後我們就這麼一路吵到愛嬌姨= ="

 

嗯,我們在愛嬌姨茶坊吃午餐

DSCN4435

沒帶到紀念章收集簿,真是令粉圓懊惱的事.... 現在到哪都要帶著收集簿

DSCN4438

我們開了三輛車去,我們這台先到

享樂派的蔥哥今天心情大好.... 跟我出來玩,他心情當然好

茶的味道如何?粉圓已經忘了,反正也不是很懂,不澀不難喝就是了

DSCN4436

終於上菜啦!第一道是這白斬雞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菜,不過也是挺好吃

DSCN4437

第二道苦瓜封,還沒嚐就覺得滿特別... 這樣的擺盤,不錯!

DSCN4439

飯有兩種,一種是白飯,一種是紅茶飯

粉圓當然是選紅茶飯,好香的咧~ 也好吃喔!

DSCN4440

許雪莉正在拌炒綠茶麵

DSCN4441

粉圓最喜歡的是這道炸豆腐,好吃,超推薦!

DSCN4442

當然,最最特別的,是這道烏龍茶桂花蝦

有著濃濃的茶香味喔

DSCN4443 DSCN4445

 

吃完飯,大家前往不遠處的春一枝冰棒

吱吱喳喳的討論著要買什麼冰

1459818_855117134505552_1756677741_n

然後坐著悠閒.... 這裡也有紀念章啊~~~

10154423_855117101172222_1771118848_n  

DSCN4446

 

吃完冰,前往看桐花的地方

其實沒啥桐花,只有大伙吵吵鬧鬧的走一圈

途中發現這個可愛的新芽寶寶

DSCN4447

DSCN4448

酢漿草都開花了

雖然是路邊常見的小花,卻給大地增色不少,粉圓好喜歡酢漿草花

DSCN4449

DSCN4450

DSCN4455

 

我們接著往池上

大伙說要吃豆皮,所以蔥哥帶我們來到大池豆皮店

是外觀看起來相當簡陋的一處地方

DSCN4464

跟粉圓的雅歌Cafe一樣,是用辦公桌當成餐桌

是相當有趣味的地方

DSCN4458

老闆讓我們進去參觀

一張張披著的,就是豆皮了

DSCN4457 

蔥哥心情好的請大家吃豆皮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只剩六塊了,大家分著吃

 DSCN4459

粉圓另外又吃了豆花... 超綿密的

DSCN4460 

我們在享用的同時,不斷有遊客前來詢問

看起來似乎真的很有名喔!

吃完豆花,我們也踏上歸途,結束今天的"午後小確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粉圓 的頭像
粉圓

粉圓的御守園

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